close

永慶業務黃俊傑學長熱心公益事蹟上報啦~~

(聯合報:仲介助人也受助 孕妻生產警開道)

王姓唱片業主管因車禍半身不遂,急需賣屋變現,永慶房屋仲介黃俊傑熱心幫他,公司將這段感人故事拍成廣告

日前黃的妻子羊水破裂卻受困車陣,警員協助開道,順利生產,黃寫信給台北市長感謝熱心警員。


2007年,因車禍變成半身不遂的王姓唱片業主管,無法負荷房貸和醫藥費等支出,打算賣屋

委託案交到黃俊傑(31歲)手中,他天天在街頭派發廣告單、製作看板,推薦客戶前往看屋,歷時半年終於找到買方。


交屋那天,王姓屋主用顫抖的手將紅包塞給黃俊傑,說聲「謝謝」

黃俊傑也因此領悟,「我的工作,影響到每個客戶的一生」。

永慶房屋將黃俊傑熱心幫助客戶的故事,拍成電視廣告,上月,黃也受到熱心警員的幫助。


當天早上,黃俊傑在住處發現懷孕待產的妻子羊水破裂,趕緊開車載往醫院,在車陣中左衝右闖

連連超速;經過基隆路、敦化南路口,被大安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陳國濤攔下。


警員準備開單,得知婦人快生產,立刻鳴警笛幫忙開道,護送前往國泰醫院,所幸母子均安。

真是好人有好報,有時候工作不只是工作

更是一份可以幫助別人的事業

其它人只要心存善念真心付出

老天爺自然就會成就你啦~!大家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