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哈哈!!
前陣子安安才在嚷嚷說沒有看到「不能沒有你」這部電影的首輪覺得好可惜,
沒想到就在永慶房仲網上看到:【勞工電影院】1/30晚上要播放「不能沒有你」啦!!
我想,上天一定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喊,馬上就賞我一個機會可以看!
哈哈哈,超開心的啦!!

這部電影是超有才氣的戴立忍導演的喔,故事靈感源自於真實社會事件,
當然,為了戲劇的效果,劇情內容有經過大幅度的改編,
但是看它連連獲得影展大獎,就知道是一部超好看的片子,
安安看到電影宣傳片段裡的爸爸抱著女兒掛在天橋外大喊「社會不公平啦!」就整個大鼻酸,
我想,內容一定更觸動人心吧~~



我希望大家有空的話也請一起來觀賞,
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冷漠的現在,或許看完電影會讓大家有深刻的感受喔,
地點是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電影票在放映前十天至永慶房屋直營店索取就可以了。
(一個人限索取兩張,因為數量有限,大家要拿要快…)

千萬記得要帶手帕唷~~~~
(這是我好友達達之前看完電影後的提醒)


放映資訊如下: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0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不能沒有你 NO PUEDO VIVIR SIN TI】影片
播映時間:99年1月30日(星期六) 晚上6:00及8:00各一場
導 演:戴立忍
演 員:陳文彬、趙祐萱、林志儒
分 級:保護級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1時30分
劇情簡介:

臺灣真實社會事件改編,一則父親與女兒最令人動容的親情告白。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我不會讓任何人把妳帶走。

父親:妹仔,妳看得到我嗎?
女兒:看得到啊。
父親:海那麼深,妳怎麼看得到?
女兒: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就看得到。

在高雄港的碼頭邊,無照的潛水伕父親,與七歲大的女兒相依為命,靜靜生活著。儘管物質上沒有奢華的享受,作息簡簡單單,兩個人的心裡卻是充實而溫暖。直到女兒屆臨入學年紀,沒有監護權的父親為了替女兒報戶口南北來回奔波,警察、社會局介入,眼見衝突一觸即發,父親為了要和女兒共同生活下去,不惜作出大膽行徑…。

由臺灣真實社會事件改編,在困頓的時代裡,為了最愛的人,要如何不放棄生命的希望與努力,2009年最真情催淚的臺灣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