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卡西歐一個月前「莫名奇妙」壞掉:
拍出來的照片出現怪怪的橫紋、畫面光線超級超級白







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發現是那一批的貨都有問題,
而「暫且」解決的方式是花3500元換一個鏡頭,
但不保證新的鏡頭會不會再發生相同的問題。
(什麼答案阿,真傻眼!
 
想了想,決定換一台新相機,
研究了很久,看上了canon80is
因為它有可愛的粉紅色
功能很不錯卻不到一萬元(這正符合預算不多的我),
但因為我比價比太久了,網路上幾乎都缺貨了(嗚),
多虧好姐姐Chris眼明手快地在她詢問維修事宜的相機店裡發現還有貨,
很好心地幫我多跑一趟,才買下這個存貨不多的小粉紅!
 
(謝謝Chris,我才有這台小粉紅!
 
 
把玩了一下才發現,店家附的保護貼貼上去有色差(變暗,還有格子狀),
這時,另一位好心人出現啦,就是咱家好人課長Alvin,
他熱心推薦了一家在樂華夜市裡品質超優的保護貼店家,
然後,直接幫我把小粉紅帶去貼(他說他順路,這樣我也不用再跑一趟),
隔天來,小粉紅就整個被貼得很漂亮的帶來!
(重點是,課長不收我的錢啦,吼吼,人怎麼這麼好…
 
 
(好人Alvin課長,但他堅持不露臉)
 
我能有可愛的小粉紅,
真的要謝謝ChrisAlvin啦,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