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敗犬女王」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其實是小草莓派的啦(偷笑中),
希望最後單無雙還是可以跟盧卡斯在一起,
但又覺得允浩學長很優,這樣對他好殘忍,
不過「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重頭喜歡你
(誰叫你六年前傷好了也不打電話,即使是被退回戒指,也至少要解釋阿,吼!
 


但是支持學長派的大家也不用傷心(講的一副結局是我寫得一樣,哈),
其實無雙跟學長早就在另一部戲裡修成正果啦
那就是去年繼海角七號之後的轟動國片「一八九五」,
(首映會志玲姐姐還有去站台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如果你們那時錯過這部片,不用搥胸頓足,
因為我們家公司的「勞工電影院」5/1要放映這部片唷!
放映地點是: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你可能會問:票要多少錢?怎麼買?
no no,不用錢,電影是免費放映的,
只要在放映前去我們家公司的直營店索取就可以了喔!
(一個人限索取兩張,因為數量有限,大家手腳要快點阿…
 
 
詳細的資訊如下: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9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一八九五 1895】影片
播映時間:9851(星期五) 晚上6:008:10各一場
演:洪智育
員:溫昇豪、楊謹華、張書豪、李佳穎、吳皓昇
級:保護級
型:劇情、愛情
長:150

劇情簡介:
 
美麗的黃賢妹(楊謹華飾)曾遭土匪擄去,後來雖平安歸來,卻沒人相信她的清白。秀才吳湯興(溫昇豪飾)不顧流言依約娶了她,信任與愛令她銘感在心。為了抗日,吳湯興投筆從戎,組成了客家義民軍。當他率領客家男丁為保家衛國而奮戰時,他的妻子黃賢妹則與全村女眷共同染衣耕作,作為他的強力後盾。
 
吳湯興起初屢戰屢捷,後來卻在新竹阻擋日軍失利,並陷苦戰於苗栗。由於兵力懸殊,加上武器糧餉所限,他最後僅能以游擊戰術,拖延日軍南下的速度。而原先並肩抵抗的清官眼見大勢已去,紛紛逃回中國,使他處境更如雪上加霜。盛夏時分、荷香蟬鳴,黃賢妹於苗栗溪畔漂布時,竟意外遇見了牽馬路過的日本軍醫森鷗外,原來日軍已兵臨家園,情勢嚴重顯然超過了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