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將近半個月「水深火熱」的打包and搬家生活之後,
我終於順利換好新窩了,喔耶!



(看看我最後的打包成果,真是多到可怕!還有一個單人床墊沒入鏡勒…
搬家打包成果 

我覺得這次搬家真的運氣很好,
有好同事幫我解決打包紙箱的問題,
搬家時找公司合作的「金牌搬家」也很好,
幫忙搬家的兩位先生力氣超大的啦,而且技巧很好,
重點是,態度很好唷!
以前碰到的搬家公司,常常有那些態度很不好或是咬檳榔的先生,
讓我心裡都很怕怕。

(正中午搬家真的超辛苦!)
金牌搬家公司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我新家的室友都超好的說!

新窩是大學同學R介紹的,
因為她住在那兒兩年多了,
覺得環境很好,
剛好最近其他室友都搬走了,
她便邀我跟她一起住,
(大學室友的邀約實在是很有吸引力,畢竟生活習慣相同、彼此也很熟了)
所以我就答應了。

但問題是,還有兩間空房間怎麼辦?
好多網站po出租資訊都要收錢,
不用收錢的造訪量又很少,
而ptt更是嚴格,
要po文還得之前有在ptt發過20篇以上的文
幸好幸好,我的同事告訴我,
咱家永慶的租屋頻道不用錢就可以po,還可以上傳照片耶!

而且,我覺得運氣非常好的就是,
我們找室友的期間,
剛好搭到我們永慶強打House Fun租屋廣告的期間,
超多的曝光量,吸引了好多人上網找租房,
雖然,我的新窩沒有像電視廣告那樣在棒球場旁邊,
但環境很安靜+附近生活機能超便利,
很快就就找到新室友了!

新室友們很照顧我,
每天回到家都有歡樂的笑聲,
我們還一起去上瑜珈課呢!
大家一起變瘦瘦!

如果你們也有找房子或是出租房子需要張貼資訊的需求,
我安安大推我們永慶House Fun租屋啦!
不用付刊登費,出租速度又快,可以試試看唷!

永慶House fun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