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之後都好忙好忙,
因為不久之後又要換租屋處了,
所以這陣子都忙著打包…。

不過這次打包作業比以往順利很多,
因為早在要開始整理打包之前,
咱家協理跟同事們就很熱心地幫我問哪裡有堅固耐用的紙箱可以給我,
從可能購買電腦會有紙箱的資訊部、採買用品會有紙箱的總務部等,
都被我們詢問過,哈哈!

後來,好人同事Kenneth打聽到我們樓上的部門剛搬完辦公室,
有多了一堆搬家公司的堅固紙箱,
就馬上火速衝上樓幫我要了好多個,
解決了我最煩惱的紙箱尋覓工作。

(超多的愛心紙箱,打包超好用^_^)
 搬家愛心紙箱 
(Kenneth人超好的啦,阿里阿多!)
好人同事Kenneth


目前打包工作的進展應該有到1/2了,
但我東西實在太多又捨不得丟,
(我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阿,昏倒~
弄得我現在每天得花好多時間邊打包邊整理。
(好想全部掃進紙箱封起來算了,但這樣只會讓東西越來越多

希望我可以順利在搬家前打包完成!(握拳)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