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殘念的!!!!!!!!!!!!!!

本來跟好同事Chris、Yeh約好要一起去參加「舒跑小摺盃」,
一起去感受一下騎小摺上新生高架橋的新奇滋味,
BUT,
我卻在臨上陣前肚子不舒服,錯過了跟好同事一起挑戰的好機會,
嗚嗚~~~~~~~~~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這種萬人的賽事,
要不是Chris、Yeh相揪,不然我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有趣活動!
從報名開始,我都對這項活動超期待的,
到後來領到車牌、活動衣服時,
我更是迫不及待就把車牌綁在我的小摺上,作好一切準備,
啊知,我居然在最後一刻與它擦身而過,
真的是超難過的啦!!

雖然我最後沒辦法參加,但是Chris、Yeh可是完整騎完喔,
為他們拍拍手啦!!!

而且阿,這次比賽是Chris很熱心地幫我跑了好幾趟報到的店頭,
才領到超可愛的車牌與車衣,
雖然我與這次比賽無緣,但還是超感謝Chris,
才讓我至少有可愛的車牌可以做紀念,阿里阿多~~~

(只能當紀念品收藏的車牌、車衣跟抽獎券,嗚嗚)
舒跑小摺盃 舒跑小摺盃 舒跑小摺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