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的曲目分別為:【獨唱】晶晶、希望之鴿、上上籤、今夜留一點愛給我、曾經太年輕。
         【與孫自佑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背叛。


安安媽自從知道楊宗緯要在星光大道唱「晶晶」之後,就整個超期待的,不誇張,整整一個星期她都一直反反覆覆問我:「確定這週會播吼?」「會啦會啦,保證會,不要再問了啦!吼!」
(我覺得安安媽應該快變成「鴿子」了吧?說不定之後她就會要我帶她去簽唱會了…

還沒十點,她就已經打開電視坐在沙發前面等待,老媽你會不會太誇張?)
音樂一下,她還忘情的跟著唱了起來,但是因為是組曲所以沒有完整唱完,安安媽還意猶未盡的問說:「怎麼換下一首了,這首還沒唱完哪?」「是組曲咩,所以都短短的啦!」

我媽唯一有按時收看的就是星光一跟星光二,而我雖然有持續看下來,但老實說,我最愛的還是星光一,那種單純的感動還是只有星光一能帶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楊宗緯站在久違的星光大道舞台上,有種很難以言喻的FU,整個台上那麼多人,他的聲音還是最具有渲染力跟穿透力的,聽他唱「曾經太年輕」、「聽說愛情回來過」,還是讓我頭皮發麻,好像心底深處埋藏很久的失戀痛楚又浮現了,我只能說:「楊宗緯,算你厲害啦!」

看報紙寫說,他的合約應在這幾天就要到期了,我衷心的希望,他能找到一位真正好的經紀人,才不會可惜了這麼好的聲音!


ASKA獨唱組曲:晶晶、希望之鴿、上上籤、今夜留一點愛給我、曾經太年輕


ASKA與孫自佑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ASKA與孫自佑合唱: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