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個大早,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領了消費券,
小小一張超像玩具鈔票的的說,
拿到之後,開始認真的盤算要拿消費券去買什麼說...


爸爸說 他想買照相機 東拍拍西拍拍
安安說 我想買摺疊腳踏車 東騎騎西騎騎
媽媽說 我想買房子(大驚!!!!!! 媽媽妳會不會太誇張??)
 
媽媽很認真的說, 
現在不是房價比較跌了嗎?
我們老家這麼舊了,如果有看到不錯的,就可以考慮阿,
而且我有看到新聞說,消費券可以折抵等值的代書費耶...
 
「真的嗎?我怎麼不知道!」
「阿,就妳們公司講的阿,妳自己在那裡上班,吼!很不關心捏!」
 
回到家,趕緊打開電腦上我們的永慶房仲網,
耶?!真的有耶...
 
永慶代書費 1/18起可用消費券支付折抵等值現金
 
為響應政府刺激經濟、鼓勵消費之振興政策,在消費券即將發放的前夕,
永慶房屋跟進發出大利多,自98118日起至98930日止,
凡於永慶房屋各直營店購/售屋之民眾,代書費用可用消費券支付折抵等值現金,
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希望此舉可以增加民眾便利的支付工具,
亦期許能帶動房市買氣。
 
不過 我說媽媽阿
買房子是件大事 妳還是要慢慢考慮啦
腳踏車比較便宜
先買我的摺疊腳踏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