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得知我們今年尾牙的場地囉~~
因應集團員工的增加,這次場地的級數又往上升了,
今年要去「南港展覽館」耶~~

話說,安安真的是跟我們家的尾牙場地很有緣耶,
每次我在那個場地看完演唱會沒多久,當年度的尾牙就會在那裡舉辦,
之前的台大體育館,是我看完「星光老師同學會」演唱會沒多久,
今年則是我第一次去南港展覽館看「超級星光演唱會」,
真的是超級有緣啦!!

阿,我在小巨蛋看這麼多次,也該輪到小巨蛋了吧??
不過以我們家業績強強滾、人員不斷增加的速度,
應該不用多久,很快就可以去小巨蛋吃尾牙了!

小巨蛋,等等我,總有一天「吃」到你!!!

房仲史上最大尾牙,永慶集團席開1,300桌

資訊來源:永慶房仲網

身為房仲業龍頭,永慶房仲集團綜觀2010年表現,展店速度亮眼,總店數由年初550家店成長到760家,遙遙領先同業,加盟體系不論永慶不動產或有巢氏房屋,皆交出超強業績。

為感謝員工的努力,永慶房仲集團祭出房仲史上最大規模尾牙,兩岸3場尾牙席開1,300桌,上萬名員工及眷屬參與歡慶,除明星載歌載舞,抽獎獎項包括汽車、機車、液晶電視、10萬元紅包,以及當紅iPad等超過4千多個獎項,規模傲視業界。

首場尾牙由永慶房仲集團加盟體系–永慶不動產與有巢氏房屋,於12月29日率先開跑,今年永慶加盟體系表現亮眼,因此特別選在台北,席開600桌,邀請全省加盟主與員工、親屬齊聚。1月26日第2場,則由上海接棒,席開100桌,近千人參與。最後由直營體系永慶房屋的尾牙壓軸,依慣例於小年夜(2月1日)舉辦,同樣包下南港展覽館席開600百桌,不僅大方獎勵員工,更大幅增加親屬的參與名額,讓更多家人也能分享永慶員工的佳績與喜悅,體驗永慶的幸福企業文化。

自今年初喊出3年1,000店、總服務佣收金額達新台幣100億元,市占率20%,培養20個總經理的「31122」目標後,永慶房仲集團以穩健步伐成長,2010年總銷金額成長20%,達到3千億,店數也從2010的550家,增加到目前的760家,員工數逼近萬人,穩坐兩岸店數最多的房仲業。此外,今年永慶更獲獎連連,科技發展、數位應用或客戶服務,皆獲得來自國家、媒體與大眾的肯定,從年初永慶房仲網獲選為全台50大企業網站,百強網站,到9月獲經濟部頒發產業科技發展優等,而11月更連番創房仲紀錄,二度獲得遠見雜誌傑出服務首獎,二度獲經濟部e21金網獎的銀質獎,以及經濟部頒發的創造就業貢獻獎。此外,領先各企業,率先運用iPad做企業經營用,永慶房屋經紀人全面配備iPad,也再度引領房仲經紀人服務再躍升。

正因深獲大眾與客戶的肯定,讓永慶的事業版圖不斷擴大,展望2011年,預計將招募3,600名員工,並持續朝「31122」的目標邁進,挑戰總銷金額3,600億元,店數900家;另在獎勵與激勵員工方面,永慶也將再投入上億元,持續推出相關獎勵旅遊及激勵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