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獲得「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後,咱們永慶又得獎啦,這次是永慶房仲網獲得經濟部第十屆「經濟部e-21金網獎」銀質獎~~而且我們是唯一得獎的房仲業唷!!噢呵呵呵…耶!!!(叉腰驕傲地大笑)



話說我們永慶在打造科技房仲的用心可是不遺餘力,一直不斷在創新與提高服務品質,舉凡2000年首創網路聯賣系統、2002年線上影音看屋、拖曳式地圖搜尋,到現在提供裝潢修繕居家服務等等,都是走在房仲業的最前端的啦!!




堅持創新,永慶房仲網獲「經濟部e-21金網獎」

資訊來源:永慶房仲網

近日獲獎連連的永慶房屋,11月28日再以永慶房仲網優異的服務表現,勇奪經濟部第十屆「經濟部e-21金網獎」銀質獎,成為唯一得獎的房仲業,這也是永慶繼今年9月獲頒「第十八屆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創新企業獎」後,再次因不斷推動優質科技網路服務獲得肯定。

提供完善查詢機制,滿足民眾找屋需求
早在2007年,永慶就創業界之先,拿下第七屆金網獎銀質獎,創下房仲網站唯一進入前3名的首例。在這次「第十屆經濟部e-21金網獎銀質獎」中,總計有多達82家頂尖、專業的電子商務網站參賽,經過嚴格的初選後,僅31家廠商入圍決選,之後再由多位評審委員,選出最後得獎網站。

評審表示,永慶房仲網的得獎原因,在於持續引領房仲產業新變革,足以成為房仲業表率,E化程度高,具有輔助實體通路之效果,在虛實相輔間,創造網站的高流量,堪為模範。

永慶房仲集團網路服務部高翠屏協理表示,永慶成立以來,堅持網站的創新功能與完善的服務品質,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從2000年首創網路聯賣系統、2002年線上影音看屋、拖曳式地圖搜尋,到現在提供裝潢修繕居家服務,永慶持續不斷推出創新服務,網羅1,172家房仲同業,整合250位設計師及10萬筆修繕廠商,幫助同業及策略廠商成功,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創造與消費者、仲介同業、策略廠商多贏的局面。

打造科技房仲之姿,推動產業創新提升
高翠屏進一步說明,除了在網路服務上不斷推出新服務外,素有科技房仲之稱的永慶,今年起,更推出永慶手機宅速配,是唯一跨所有智慧型手機系統服務的房仲業者,8月更再度領業界之先,推出iPad永慶行動宅速配,藉由各種行動工具,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者需求,日前永慶再開企業之先河,將iPad運用在企業經營管理上,推出經紀人專屬的iPad行動服務平台。

長期以來,永慶不斷領先業界,推動產業創新提升,更跨足上海朝向「兩岸房地產業典範」邁進,如今不斷推陳出新的永慶房仲網,更是帶動永慶集團蓬勃發展的動力,從「成交到成家」,結合跨兩岸近七百家門市通路的力量,攜手滿足消費者對家的夢想,為消費者打造「住居服務」的資訊平台。對於這次獲獎,永慶表示將持續努力,提供消費者最即時便利的客制化資訊及服務。

永慶獲得經濟部e-21金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