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安安前陣子經歷了「水深火熱」搬家生活之後,我另一位朋友S最近也面臨租約到期得另覓他處的困擾。

自從我發現咱家的House Fun租屋超好用之後,我也大大推薦給S,而且我還看到House Fun有新功能,就是如果看到喜歡的房子,在房屋明細頁上有按鈕可以直接轉貼至噗浪、twitter或是facebook耶,好新奇啊!同事說除了租屋,買房子也有這個功能!)

以前在網路上如果看到喜歡的房子想分享給朋友,還得抄下房屋編號重新搜尋或是得儲存網址,現在只要按下「f」按鈕就可轉到自己的facebook、按「t」按鈕可轉自己的twitter「P」按鈕可轉自己的plurk,馬上就能跟朋友分享,朋友幫忙鑑定之後也可直接留言表達意見,真是超酷的啦!

(就是右上角紅框框裡的按鈕,想分享,按下去就可以了)
永慶House fun租屋轉噗 

朋友最近猛搜尋房子要我幫忙她鑑定,所以她的整個plurk河道跟臉書動態都是房子,ㄎㄎ!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她找到一間超漂亮環境又好的套房,重點是價錢也很合理,真是恭喜她了!
(我說S阿,姐妹我這麼辛苦幫妳鑑定,是不是該來杯清心慰勞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