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回老家的時候,看到客廳桌上擺了一封黃色的信封,

信封上的收件者是安安媽的名字,

那信封顏色感覺很像我們永慶的企業色,

但,內容是什麼呢?

不會是遲到太多被通知家長了吧!(嚇

 

(就是這個黃,就是這個黃,永慶色太好認了!)

 來自永慶房仲集團的神秘信

 

 

摸一摸,打開一看,

是張卡片耶!

 

(厚厚的,紙張質感也不錯喔←我是在挑美術紙嗎?哈哈)

 來自永慶房仲集團的神秘信

 

 

我想應該不是遲到通知單啦,

那有人用這麼高檔的紙寄遲到通知的?

 

噹噹噹,答案揭曉,

原來是通知我爸媽我得獎了啦!

 

(署名是孫董耶,哇哇哇!)

 來自永慶房仲集團的神秘信

 

難怪我一回家,我媽就笑盈盈的看著我,

我都還沒跟她報告我得特優的事情說(抓頭), 

她怎麼看起來心情這麼好?

原來是公司早就已經寄了小賀卡到家裡了啊?!

超貼心的啦!

這樣讓我有種光榮返家的感覺耶,哇哈哈!

 

(賀卡還附上台領獎的照片唷!但我的臉被我弟嘲笑太肥,所以我自動馬賽克啦!)

來自永慶房仲集團的神秘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