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新聞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今天拿下「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房屋仲介類首獎,以總得分67.63分打敗對手信義房屋。這是永慶時隔3年再度拿下相同獎項。

永慶得獎原因是在「魔鬼題」及「看屋互動」兩大項上獲得肯定,但遠見評語也認為,其在「同理心和服務細微度上,仍有進步空間」。

這是《遠見雜誌》服務業大調查第12年,今年共派出25位有驗證執照的神秘客,到 268家企業的店頭為服務品質打分數

並設有刁難魔鬼題,刻意挑戰第一線服務人員。

永慶房產總經理廖本勝說,過去永慶靠良好SOP兩次得獎,後來卻遇到撞牆期,發覺到過度強調SOP容易造成僵化

因此授權經紀人在不同情境、時間和對象,提供「客製化顧客服務」。並修改考核,把原本100%的SOP成績降到40%,其他60%由客人決定,這個改變是得獎原因。...

arrow
arrow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