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大獎又添一枚,真是太咖心了

2013數位服務標竿企業第一名!!!

003

2013.06.28 現場時況轉播

 永慶房仲網 林志玲--高翠屏協理

 

  004

 永慶房仲網帥哥美妹菁英團隊,幕後功臣

1372666749732[1]  

有「科技仲介」稱號的永慶房產集團,昨以永慶房仲網獲得數位時代雜誌「數位服務標竿企業房地產類」第一名。

「總是為客戶多做一點」,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代表永慶獲得第三屆數位服務標竿企業房地產業第一名時表示,從2003年SARS疫情爆發,大家不敢出門看屋,永慶開啟房仲產業的新契機,於永慶房仲網推出全台首創的「影音宅速配」,在Youtube尚未形成風潮的年代,消費者就可透過網路直接線上影音看屋;加上2007年推出的可直覺操作「拖曳式地圖」房屋搜尋功能,一連串e化服務,大膽前瞻永遠走在趨勢之前,讓永慶房屋及永慶房仲網成為台灣「科技房仲」的代名詞,顛覆了房仲業過往的服務型態。

廖本勝表示:永慶的i智慧經紀人運用數位行動工具,即時可連上雲端資料庫,它整合了永慶25年來的房產資料庫及最新市場趨勢,經紀人動動手指即可取得專業房產研究報告及全台趨勢分析、詳盡的房屋物件資料、大樓詳細介紹及成交行情資料…等,協助客戶掌握完整詳實的資訊。每一位經紀人都化身為一個獨立的服務據點,不僅大幅增加與消費者的接觸面,且強化了專業力與服務力,不僅提高服務品質也能增加工作效率。

 

永慶房屋得獎紀錄

房仲業唯一獲獎 永慶房產集團獲「社區社群關懷組」楷模獎

房仲NO.1! 永慶榮獲「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金獎」

永慶孫慶餘以「i智慧」為房仲創新世代

《數位時代》2010年台灣50大企業網站揭曉 永慶房仲網一舉攻進第10名

更多....

arrow
arrow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