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看到好多新面孔,生澀的笑容,菜菜的味道,全身上下散發著青春與活力

想當初我剛進來公司的時候也是如此,一幅蓄勢待發,全身是勁的樣子。連走路都有風ㄋㄟ

之前找工作的時候就是撒網補魚的心態,有工作做就好

所以投了很多產業,科技、房仲、服務...能投的都投了

沒多久信義房屋和永慶房屋前後都打電話通知我面試

面試前上網爮了文,了解了信義房屋和永慶房屋的兩家公司的企業文化

永慶房屋給我的感覺就是間很有活潑不斷創新的公司

信義房屋是間上市公司,很嚴緊的,有種讓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到永慶房屋面試當天,是個漂亮親切的女主管來面試

和其它公司一樣問的都是一些面試時會問的基本問題

自我介紹、家庭背景、生涯規劃等等,原以為會考一些房仲知識

還挫咧等怕不知道怎麼回答,真是好佳在>//<

對喔~忘了交待,我是應徵總公司的行政和店務秘書、經紀人不一樣

不是一大群人一起排隊面試,是個別跟需求部門長官面試的

過程中 和面試官相談甚歡,走出永慶房屋企業總部後,覺得錄取的機率應該是蠻的大。

兩天後換到信義房屋面試,因為好朋友來訪 巴弟嘸黑皮,所以錯過了信義房屋的面試機會

幸好老天保祐,真的如我所願錄取了永慶房屋,時間過的好快,啾一下~轉眼我也變老鳥了

進來永慶房屋後幾乎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我很幸運遇到一位好主管

在工作上給我很多指導和鼓勵.

還有一群好同事.上班時一起打拼,下班後一起玩樂,吐苦水時大家會互相安慰, 一起對抗惡勢力

我覺得工作最難得的就是,遇到好同事和賞識你的老闆,我希望永慶房屋是我最後一站工作。

在永慶房屋大家庭裏成長,還有遇到白馬王子,就太完美了。

2012-10-08_150432  呵呵~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