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永慶超澎派萬人尾牙宴,今天開始在南港展覽開幕啦~展開兩岸三場辦桌接龍

席開1200桌比去年足足多了兩倍

有來自各事業體、加盟員工及親屬熱情參與

同時也邀請了中重度身障的同仁、獨居老人與社福團體參加

今年邀請了宅男女神安心亞,省話一歌蕭敬騰....還有學長姊們精心策畫的表演節目

不過最讓人瘋狂的還是抽獎大事,獎項包括汽車、機車、液晶電視、十萬元紅包

當紅的iPad等上千個獎項,光單場規模就傲視全台。

今年我一定要把十萬獎金抱回家,拜請財神爺保佑啊~

 

 
永慶斥資6000萬元 今辦萬人尾牙宴
2011-12-27 11:25:22 鉅亨網記者詹宜軒 台北
 
今年房市受到奢侈稅及經濟不景氣等影響,表現雖不如預期,但永慶房產集團仍斥資新台幣6000萬元,擴大尾牙規模,邀請員工與眷屬共同參與,同時,也邀請中重度身障的同仁、獨居老人與社福團體參加。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指出,民國百年對永慶而言,是重要的轉型年,該集團從房仲集團,轉為房產集團,成為國內唯一全方位的「房產住居」集團。廖本勝同時認為,過去以房仲為本業,與消費者只有一次交易,在轉型為房產集團後,期透過三大事業群、十大事業體,整合房產上中下游,營運範圍包含房仲、建設、代銷、資產管理、網路等,使消費者一次購足,從一次交易延伸為終身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

永慶總店數 百年拓展148家

綜觀2011年表現,整體市場表現不佳,集團旗下仲介事業群展店數仍達標,總店數由年初711家店成長到859家(含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及有巢氏房屋),是全台最大房仲連鎖。房產事業群在今年則交出漂亮成績單,旗下建設、代銷、以及資產管理表現亮麗,接下百億預售屋的永慶代銷,忠孝界、和品等案並已宣告完銷。永慶資產管理則整合集團商仲、估價、房仲等資源與情報,締造商用不動產百億營銷,成為台灣最大商用不動產團隊。

因此,為感謝永慶員工一年來兢兢業業,堅守崗位所付出的努力,永慶房產集團選在今日,斥資6000萬元獎勵員工,席開千桌,超過萬名員工及眷屬共同歡慶,也是今年企業最大尾牙宴,並大方送出汽車2部,還有機車、液晶電視、現金紅包,還有當紅iPad2等大獎。

歡慶之餘,基於永慶長期關懷台灣老化議題,今年亦特別邀請熱門國片中,一群超過65歲充滿活力的老人組成的「青春啦啦隊」熱力表演;集團內中重度身障的居家值機員工,也將出席領取該集團所頒發的生命鬥士獎章。

廖本勝同時指出,該集團明年計畫持續擴大版圖,全台預計將展店至1000家,包括永慶房屋250家、永慶不動產420家、有巢氏房屋330家,拉大與對手的差異,穩坐房仲界的龍頭地位。此外,永慶資產管理看好明年商辦市場,訂下營銷超過150億元的挑戰目標;其他如估價事業體,預估將在2012年成長100%、代銷事業體成長15%的目標。
新聞來源:鉅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