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咱家永慶真是好犀利阿~~我們是唯一兩度獲得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2008、2010年)的房仲品牌耶!!

聽說要得這個服務獎的很困難,因為遠見是派出秘密客去抽查,你根本不知道哪一天哪一個客戶是他們的秘密客阿!!所以除非是平常就是服務很好,不然很難面對這樣的考驗的^__^



堅持超越客戶期待,永慶房屋高分獲「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

資訊來源:永慶房仲網

永慶房屋從創立迄今22年,以不斷提供優質、創新服務備受各界肯定,現在更再度獲得「第八屆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永慶不僅首開房仲先例,成為唯一兩度獲得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2008、2010年)的房仲品牌,也是繼9月獲頒「第十八屆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創新企業獎」表揚後,對永慶不斷推動優質創新服務的用心,做了最佳的見證。

「第八屆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今年針對16大服務業態進行服務品質評鑑,總計190家公司及450家店次。遠見雜誌調查報告指出,今年業態總平均成績47.06分,當中有1成3的企業總分高於60分,當中僅有7家業者分數高於70分,永慶不僅為房仲業冠軍,更是少數成績超越70分的企業之一。

對此,永慶房屋總經理廖本勝表示,要得到這個獎看似容易,因為秘密客調查,只調查1~2個樣本,加上事前根本無法得知有哪些通路可能會被列為取樣對象,因此想要在遠見服務業大調查的舞台上持續得獎,只有努力的把每一天、每一個客戶的服務做好。廖本勝總經理進一步表示,這個獎項肯定了永慶長期以來的努力,永慶房屋也要感謝一直以來有這麼多客戶給予支持和指教,讓永慶有更大的動力追求成長與進步。

永慶房屋創立迄今已22年,一直秉持客戶導向精神,持續提供專業、優質且創新的服務,「超越客戶期待,讓客戶感動」,更是永慶及所有同仁服務的真諦。永慶透過持續的訓練、分享與傳承,從「將心比心」、「使命必達」,以及「團隊合作」為實現出發,從客戶的角度看事情,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對於顧客所交付的任務,始終都能堅持到底,同時還能發揮團隊的力量一起幫客戶解決困難,為客戶提供感動的服務,永慶期待做到的不僅是滿足客戶「買賣屋」的需求,更實現客戶「成家」的願望。

廖本勝總經理在頒獎時承諾,永慶創下的記錄將會再一次由永慶自己來打破,因為這個獎代表台灣服務業的桂冠,而永慶自許為仲介楷模,因此對於未來的服務品質與創新服務,永慶房屋都將更戰戰兢兢、永無止盡的超越與追求。

2010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