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咱家永慶的新服務真的是一波又一波阿~~

「手機宅速配」服務才上線,最近又推出「永慶HouseFun修繕通」囉~~

以前遇到家中需要修繕服務的時候,常常有不知道該找誰、該怎麼簡易修繕的問題,
現在只要上「永慶HouseFun修繕通」就可以找到「DIY修繕資料庫」,
想要找專業的修繕專家也有便利的「修繕專家搜尋引擎」,
甚至想要一次完成多元修繕面向,更有提供省時省力的「修繕品牌整合平台服務」,
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永慶HouseFun修繕通上線 輕鬆搞定居家修繕問題

繼2009年11月推出的「永慶HouseFun裝潢家」,提供近200位設計師風格作品搜尋服務,獲得廣大回應,2010年四月永慶更創新推出「永慶HouseFun修繕通」,以完整的「DIY修繕資料庫」、「修繕專家搜尋引擎」、以及省時省力的「修繕品牌整合平台服務」,幫助消費者輕鬆搞定居家修繕大小事。

永慶圓滿服務 跨足居家產業提供整合性延伸服務
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身為房仲領導品牌,一直秉持著創新服務與圓滿生活精神,結合科技房仲第一品牌優勢,除了房仲本業服務之外,因應消費者購屋後更多需求,將觸角延伸至居家服務,成立更多元的永慶HouseFun居家頻道,繼租屋及裝潢服務引發熱烈迴響後,再推出永慶HouseFun修繕通,整合企業資源,站在平台分享及嚴選把關角度,幫助民眾解決生活中的大小修繕問題,成就每一個圓滿的家與生活。

永慶HouseFun修繕通 三大便利一點就通
居家生活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是否曾遇過家裡水管堵塞、馬桶不通,臨時不知找誰修理,或是屋頂漏水、牆壁有壁癌,卻求助無門的問題,或是準備洗澡時才發現熱水器故障,不知該怎麼辦,現在「永慶HouseFun修繕通」提供一站到位居家服務,無論是永慶的客戶或是一般消費者,任何修繕問題都可獲得解決。永慶HouseFun修繕通服務包含:

一、DIY修繕資料庫:透過超過50支專家線上影音教學,隨時隨地依循步驟輕鬆解決居家修繕小問題,同時還有眾多修繕達人提供的圖文資訊,輕鬆解決各式修繕問題。

二、修繕廠商搜尋引擎:若遇到無法自己解決的修繕大問題,還可運用超強的地圖搜尋功能,找出住家500公尺範圍內的修繕專家,在永慶的嚴選把關下,目前全台已有超過3000家的修繕專家可供協助,解決漏水壁癌、水電瓦斯等相關居家繕修問題。

三、修繕品牌整合平台服務:集結六大知名品牌廠商策略合作,包含有特力屋(居家修繕知名品牌)、三商美福(系統家具專業品牌)、櫻花(廚具設備精緻品牌)、和成(衛浴設備高品質品牌)、一太(衛浴設備知名品牌)及宅急修(房屋修繕服務)等修繕廠商,提供專案服務,滿足多元修繕面向,讓消費者省時省力,一次找好免煩惱。

搭配「手機宅速配」服務 修繕通立即行動化
永慶在三月推出的「手機宅速配」服務,引領了看屋新趨勢,只要擁有智慧型手機可上網,就可立即使用線上影音看屋,GPS衛星定位系統、試算房貸、成交行情查詢及與預約看屋等服務。

現在永慶提供更貼心的同步增添了永慶HouseFun修繕通服務,除了走到哪房屋看到哪,還可更進一步透過手機隨時掌握附近的修繕廠商,不必擔心剛搬新家網路線還未通,或是不熟悉周邊環境找不到修繕專家,有了手機宅速配,看屋買屋、修繕通通一次包。

獨居女性化身修繕女王、找專家安心通
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許多獨居女性在找屋看屋過程當中,往往最擔心的是居住的安全性,因此,永慶HouseFun修繕通也考量到了女性修繕服務的需求,遇到小問題可以從網站的影片或圖文資訊,無論是馬桶堵塞、洗澡到一半發現熱水器沒電或是清潔保養排油煙機等,隨時隨地都能靠自己修繕,大問題則可透過「永慶HouseFun修繕通」找修繕廠商,經由永慶的嚴選把關,找到適合的修繕專家,讓居住更有品質與幸福。

「記得我,嗚嗚嗚」 創意廣告將再掀話題
永慶HouseFun修繕通創意廣告由本土明星武雄擔綱演出,搭配黃仲崑早期的歌曲「記得我」,輕鬆朗朗上口的歌曲,搭配上大家可能都遇過的窘迫情節,像是:漏水卻找不到水電行名片,洗澡洗到一半卻沒有熱水,馬桶阻塞不通等尷尬劇情,任誰看了都會會心一笑。這支創意廣告,預計將繼「一個燈、二個燈還是三個燈…」的「永慶HouseFun裝潢家」廣告,再次掀起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