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咱家永慶又有新功能啦!!!

我怎麼覺得一直出現新功能阿,ㄎㄎ!

這次呢,推出的是「手機宅速配」服務,
有別於以往買房子或租房子要透過仲介或在電腦前才能看到房屋資料,
現在只要透過可上網的手機,就能搜尋所在地或想要區域的房屋資訊,
「化被動為主動」主動出擊!

此外,「手機宅速配」還會提供提供試算房貸、即時獲得房市資訊、GPS衛星定位系統、
網站即時資料同步呈現、成交行情查詢、拖曳式地圖與影音看屋等手機服務,
而永慶房仲網的會員更有家中電腦與手機連線服務,
可將家中電腦搜尋的房屋資料同步傳送至手機中。

因此,以後如果大家在路上走著走著,
覺得很喜歡附近的生活環境,
想看看有沒有房子可以買或租,
只要拿起手機,附近所有可以買的、可以租的房子通通都可以馬上看見唷~~~

超酷的啦!!!!


手機宅速配-7 

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用手機找房子 永慶推出「手機宅速配」創新服務

經過長達一年研發,永慶房仲網以過去房仲網基礎,結合最新的手機科技,推出「手機宅速配」,透過手機就可以找房子,「走到哪,屋子看到哪」。永慶房仲集團網路服務部協理高翠屏表示,以往客戶必須透過仲介提供物件資訊才能看屋,未來透過「手機宅速配」,客戶可以透過手機,可以主動搜尋所在地的物件資訊,化被動為主動,客戶隨時隨地都能找屋看屋,還能立即與物件附近的永慶門市聯絡,再度引領房仲產業進入科技房仲的新紀元。

高翠屏進一步解釋,過去客戶找屋看屋,必須透過網頁、DM或是到店頭搜尋買屋、租屋資訊,往往耗費許多時間或是滿街辛苦到處找屋,但在「手機宅速配」新服務上線後,如果客戶逛街時,發現這一區的環境很不錯,想要看看這個區域是否有房子待售,只要拿起手機,就可以立即秀出此區域內的所有銷售物件,這項新功能,將是網路與手機服務結合的創舉,也縮短客戶找屋時間,讓客戶找屋看屋更便利。

除此之外,「手機宅速配」還能提供試算房貸、即時獲得房市資訊、GPS衛星定位系統、網站即時資料同步呈現、成交行情查詢、拖曳式地圖與影音看屋等手機服務,並提供永慶房仲網會員家中電腦與手機連線服務,家中電腦搜尋的物件資料可以同步傳送至手機中。

高翠屏表示,永慶房仲集團不斷引領業界之先,2000年率先與中華電信合作,首創企業第一家結合ADSL寬頻網路科技,推出「聯賣捷運系統」;2002年推出「宅速配」系統,開啟消費者購售屋前,先上網看屋的時代;2003年推出「影音宅速配」,開啟影音看屋時代,客戶不出門也可看房子;2007年推出「超級宅速配」,業界首創拖曳式地圖物件搜尋及全面公開成交行情查詢,每一次都引領房仲業進入另一個科技e化的分水嶺,奠定了永慶房仲集團成為科技房仲領導品牌的基礎,作為科技房仲先趨的永慶房仲集團,相信「手機宅速配」的服務推出,相信能帶給客戶更便利的服務。

手機宅速配網址:http://m.yungching.com.tw/

手機宅速配-1

手機宅速配-2

 手機宅速配-3

 手機宅速配-4

 手機宅速配-5

 手機宅速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