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超級星光大道為因應中視40周年台慶,推出了「唱旺閃亮歲月」的特別節目,星1-5的選手分別演唱了以前收視率超高的連續劇主題曲,可怕的是我媽跟我都會唱耶…。老歌我媽會唱不稀奇,但我會唱就代表我真的是百分之百的「電視兒童」阿!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歌中劇大對決:「瓊瑤PK花系列」,真的是超好笑的啦!用說的不清楚,你們自己看了就知道,ㄎㄎ!(影片連結在下方)

聽說,下一集有楊宗緯耶,我媽應該會很開心,因為網路說他連唱了五首經典主題曲,超期待的啦!

瓊瑤之星星河邊草
【主演:李杰宇、李千娜 曲目:我是一棵小小草、你是我心中的烙印】


花系列之圓仔花(偷偷夾帶下週播出的楊宗緯預告,ㄎㄎ)
【主演:周定緯、曾沛慈、孫自佑 曲目:承認、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