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召開了好久沒開的行政例會,

今年自從考核制度小小修改:一季改成半年之後,

整個行政例會的間隔也跟著改變,

我扳起指頭算一算,

自從與業務部門開春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團拜之後,

就一直到現在了耶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開例會的說,

(我絕對不是因為可以離開辦公室的椅子所以喜歡),

是因為,例會裡總是可以聽到第一手的公司消息,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影音部剪的各種活動影片,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先誇獎一下影音部的同仁,

他們拍的影片質感都超好的啦,配上音樂無敵霹靂有FU的,

所以說阿,那些委託我們公司賣房子的客戶真的可以放心,

他們一定會把你們房子的優點完整呈現的啦!

 

阿,我說到哪了?

喔,還有阿,例會裡都會頒發考核特優的員工喔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

以前是一季一次,今年是半年一次,

重點來啦,咳咳咳(容我先清個喉嚨),

我們部門這次也有兩個人上台捏,

一個是好人同事Kenneth,一個就是本人在下我(講出來好害羞)。

 

(猜猜我們在哪?猜到不要說唷 因為本人生性低調 哈哈)

 行政特優頒獎

其實這次可以上台,

真的是要歸功於主管跟學姊,

由於這半年我的工作內容有作變動,

如果不是他們一步一步的教我,

我這次也不可能可以站在台上,

所以我要謝謝協理、課長、Chris學姊、正妹同事Ada的教導與幫忙,

還有其他同事的合作、還有我的爸爸媽媽……(感言太長被拖走

 

 

總之,金多蝦大家的牽成!

 

讓我大聲的說一句:阿母阿,我出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