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家公司最近又有新福利啦,
就是推出「免費按摩服務」!
(其實推出一陣子了啦,是我大lag
 
 


常坐在電腦前的大家,
一定有肩頸痠痛的困擾,
我本人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右邊肩膀可能是因為使用滑鼠的姿勢不太對,
所以常常感覺很不舒服
自從知道公司有免費按摩服務之後,
就想說來去給盲人按摩師父按一按,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第一次去按的時候,心情既緊張又期待,
頻頻問曾去按摩過的同事:會不會痛?
直到開始按的那一刻,
我才發想我想太多了,哈!
 
幫我按摩的是一位女師父,
她的手勁很巧,
過程中會詢問我的狀況,
然後也會針對我需要的部份加強,
按摩的地方還放著輕柔的音樂,
按著按著,我整個就快睡著了,
結束之後,整個肩頸無敵舒爽的阿,
按摩師父果然有好功夫!
按了一次就上癮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