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下班,大家時間一到「噹」就整個拿包包衝出辦公室,
一下子整個部門就淨空,超有趣的啦!
 

到底是什麼東西有這麼大的魅力,讓大家可以拋下一切像短跑選手一樣狂奔?
原來是部門聚餐在高貴的「王品餐廳」啦!
(謝謝親愛的同事們,跟我一樣投給王品,喔耶喔耶!








這是本姑娘第一次吃王品耶,又期待又興奮,

如果不是有部門聚餐這個好福利,
我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吃到王品說~
 

 
以下是我吃的套餐,分享給大家:
(讓你們在電腦前流口水,我是惡魔,哈哈!)
 
 
 
 
義式油醋鮭魚捲
 
 
 
餐前酒
 
 
 
麵包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酥烤牛小排 
 

什錦水果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冰釀咖啡
(這是課長喝的,我喝英式水果茶,但忘記拍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