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大家期待的尾牙終於登場啦!!





(其實大家期待的就是這台啦!看看我的同事笑得多開心:p)
 
(當紅的小折以及歐兜麥當然也要入鏡啦!)
 

 
那天上午,在辦公室的大家根本就坐不住,心都飛到台大體育館去了~
 
 
下午可以離開辦公室的時間一到,全部的人「咻」一下,全部用衝百米的速度到達會場,可見尾牙獎品多麼誘人阿,哈哈!(謎之音:汽車、機車、出國旅遊、液晶電視、十萬元紅包等1000個獎項,不誘人才怪XDD)
 
 
這次的尾牙節目除了有民雄、A-lin、黃品源等藝人的表演之外,還有令人嘆為觀止的魔術秀,更特別的是,孫董更親自率領集團一級主管上場表演「牛仔很忙變裝秀」,真的是很用心捏!!
 
 
老闆這麼用心,我們當然也要拿出我們的熱情,賣力歡呼阿~
 

話說,咱們家的抽獎方式很特別耶,很像拉BAR遊戲機,先抽部門、再抽人,舞台旁的大螢幕,資料不斷的跑,超有趣的說,一整晚,我們的眼睛都超忙,一下看舞台的表演,一下要注意得獎的名單,哈哈~
 
 
開心的尾牙最後就在大家吃吃喝喝,尖叫歡呼、祈禱得獎的熱鬧氣氛中,歡樂的度過了,不管最後有沒有抱到大獎回家,能跟我的好同事們一起參加尾牙,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牛年繼續一起衝衝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